这车翻的匪夷所思

叶蓝·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

快快快!趁着没人先开个脑洞!

君莫笑:蓝啊……
蓝河:叶神你又要干嘛Σ
君莫笑:别那么紧张嘛小蓝……我说啊 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。
蓝河:!!!???
蓝河:刚刚?EXCUSE ME?那刚刚抢我们BOSS的是谁?
蓝河:话说叶神你居然会不打游戏看新闻?
蓝河:还有你居然记得吃药?

蓝河:叶神 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。
君莫笑:哦?小蓝居然会把日常生活跟我说了啊。
君莫笑: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考虑考虑来兴欣不?来的话我天天听你讲【烟.jpg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
© 现烤蜂蜜吐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