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车翻的匪夷所思

【群宣】全职高手语c

—群宣—
——
——
——

黄少天:诶诶诶我跟你说啊!来群里玩玩不?真的!不会吃亏的!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还不能担保这个吗?而且我们队长特别好!那么温柔善良贴心和蔼的人简直是提着灯笼也难找!用风流倜傥一表人才形容一点也不为过!还有还有!诶诶诶队长我还没说完呢!
——
——
——
嗯好的 这是一个正经的群宣
——
——
——
荣耀:自打我这个游戏出现以来啊,就独得人民的宠爱,我告诉他们一定要雨~露~均~沾~,可他们就是不听,就打我!就打我!就打我!

——

冯宪君:自打我当上主席以来啊,就独得这帮熊孩子的宠爱,我告诉他们一定要雨~露~均~沾~,可他们就是不听,就给我添麻烦!就给我添麻烦!就给我添麻烦!

——

蓝雨:自打我们蓝雨成立以来啊,就独得男生的宠爱,我告诉女生们,一定要雨~露~均~沾~,可她们就是不听,就不来战队!就不来战队!就不来战队!

——

轮回:自打小周加入我们战队以来啊,就独得颜值宠爱,我告诉他要雨~露~均~沾~,可他就是不听,就是那么帅!就是那么帅!就是那么帅!

——

兴欣:自打我们公会成立以来啊,就独得BOSS的宠爱,我告诉他们一定要雨~露~均~沾~,可他们就是不听,就被我们刷!就被我们刷!就被我们刷!

各大公会:滚!

——

叶修:自打我开始打荣耀以来啊,就独得冠军的宠爱,我告诉他一定要雨~露~均~沾~,可他就是不听,就喜欢跟着我!就喜欢跟着我!就喜欢跟着我!

——

这里是个挺魔性的全职高手语c群
我们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伙伴
确定不来一起玩吗
——
——
——
进群先看群规
本群三禁:禁黄豆 禁语音 禁广告
(违者一次提醒 二次警告 三次飞机票)
无审核 cp自选
本体说话记得带b
关于马甲:
格式:战队·名字
例如:兴欣·叶修
公会同上
公会·名字
例如:兴欣·绝色
关于头衔:
要头衔的请艾特群主
关于请假:
如果要请假 请向管理或群主说明 然后在马甲后面标注(假)
例如:兴欣·绝色(假)
ps:开等身卡拟 开时期 月底清群 没有请假且一个月不发言的飞机票
最后祝大家玩的愉快
——
——
——
欢迎加入全职高手语c 门牌号:482250211
欢迎加入全职高手语c 门牌号:482250211
欢迎加入全职高手语c 门牌号:482250211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 )

© 现烤蜂蜜吐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