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车翻的匪夷所思

【蓝河生贺】标题什么的想不出来


×迷之文风

×账号卡视角

×蓝河河生日快乐!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许博远不知道,在他电脑旁边的盆栽后面躲着一只小蓝河。

叶修也不知道,在他随手扔在桌上的烟盒里藏了一只君莫笑。

小蓝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从游戏里跑出来,他只是突然想见见master,就啪的掉到了盆栽后头。

君莫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从游戏里跑出来,他就是突然想给master弄个恶作剧,就咚的落进了烟盒里头。

小蓝河从盆栽后面探出半个脑袋,眨巴眨巴眼睛打量这个不太大的房间,整整齐齐的,午后暖乎乎的阳光像蜂蜜一样淌进来,空气中也仿佛有一种甜甜的味道,自家master还在桌前迷迷糊糊的趴着,睫毛一抖一抖,看了就想让人戳两下。

君莫笑从烟盒里爬出来,揉着摔疼的脑袋,瞥一眼这个房间,挺小,乱糟糟的,阳光映着细小的灰尘从窗帘的缝隙间泻进来,满满的都是泡面的味道,自家master还在床上昏昏沉沉的躺着,小肚腩一鼓一鼓,看了就想让人在上面画个鬼脸。

小蓝河很开心的坐在盆栽后面偷偷的笑,身后的马尾辫一甩一甩。

君莫笑很心塞,钻回烟盒里躺平不动,嘴里的草叶子一颠一颠。

从此,小蓝河就喜欢躲在盆栽后面,每天偷偷看master打荣耀,听着键盘嗒嗒嗒的响,自己的心也是砰砰砰的跳。

而君莫笑呢?没事就趴在烟盒里边,每天默默听master发牢骚,随着烟一股一股的飘,屏幕里的boss也是一个一个的倒。

小蓝河很喜欢master,有空就从游戏里跑出来,扯一团餐巾纸帮他把键盘缝里够不着的灰擦掉。

君莫笑很嫌弃他的master,有空就把他烟盒里的的烟拖出几根扔掉。

每当他们看到master看着自己的杰作发懵,心里就很欢喜。

没过几天,小蓝河从盆栽后边挪出来,疑惑的瞅了瞅那杯还冒着热气的咖啡,香甜的味道袭来,一下没忍住扒上杯沿,浓黑的色泽混着奶香,心下一松就扑通栽了进去,正紧张的扑腾,房门开了。

与此同时,在烟盒里被晃得头晕眼花的君莫笑,也被一脸懵逼的倒了出来。

许·救命我的咖啡里有迷之生物·迷之生物长得像我的账号卡·次元壁破了怎么办急在线等·哎呀不好有点可爱·要不要发照片发微博啊·博远看着被自己捞出来正在咳嗽的一团陷入了良久的沉思。

小蓝河扬起脑袋怯生生的望着他,浑身上下湿答答的,还在轻轻的抖抖抖。

许博远觉得脑子里有根弦断掉了,拿来一条毛巾,小心翼翼地把这小东西擦干净。蓝河?他觉得自己眼里似乎是闪着光。

叶·等等我从烟盒里倒出来个啥·这东西好像是我的账号卡·要不要扔垃圾桶·抓起来卖掉能卖多少钱·修摸着下巴把君莫笑戳的滚来滚去。

君莫笑愤愤的在他手上咬了一口,一脸得意。

突然叶修就明白自个儿的烟是怎么少的了。

还是扔了吧,他想。

当然,君莫笑没有被扔掉,他以顽强的生命力和MAX的武力值让叶修“好心”收留了自己,每天都可以正大光明的做在master肩上视察屏幕里自己威武的身姿。生活还是这样,只是每天那里都有一个蓝蓝的小剑客。这个小剑客有些蠢蠢的,对峙的时候总会被屏幕中的自己惹得炸毛。看着自家master心情大好的样子,君莫笑也是默默记下了他的ID。

小蓝河被许博远当宠物养着,他可以一边被投食一边专注地看master打荣耀,每天,那里面都会出现一个红红的家伙,他有些怪怪的,会让master火大的摔杯子,看着master把陶瓷杯换成塑料杯之后,小蓝河也默默记下了他的ID。

游戏里的君莫笑左晃右晃,不知不觉晃到千波湖边,湖水中吐出几个泡泡,从底下冒出一个小剑客的脑袋,小剑客湿哒哒的,一双眼睛呆呆的望着他,又像是受了惊,咕的一声钻进水里没影了。

天哪!他好可爱!

君莫笑觉得自己不太好。

游戏里的小蓝河潜在水里找怪杀,突然瞥见氧气条不够了,刚冒出水面换口气,就见到那个红红的家伙,吓得一下呆住。

天哪!为什么是他!

小蓝河缓过神来赶紧跑了。

从此小蓝河总是偶遇君莫笑,而每次遇见他,都躲着走。

某天晚上,君莫笑看见自家master神情少有的严肃。

某天晚上,小蓝河看见自家master的脸颊突然格外的红。

那天晚上,君莫笑看见自家master用力握了握拳,嘴角抑制不住地向上扬。

那天晚上,小蓝河看见自家master羞红了脸趴在桌上,脑袋冒着烟。

他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只是自那以后,在游戏里他们更容易碰到了。

6月1号,君莫笑看见日历上画了个红圈圈。

6月1号,小蓝河看见日历上打了个五角星。

晚上,门铃叮铃铃的响了,一只烟盒被放在了盆栽前面。

盆栽抖了两下,从后面钻出只小蓝河。

烟盒挪了两下,从里面滚出只君莫笑。

两只小家伙木愣愣的大眼瞪小眼,奶油的香气渐渐溢满了整个房间。

第二天,日上三竿,两位master软趴趴的没起床,游戏里也没有看见两只小家伙。

—end—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现烤蜂蜜吐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